首 頁|公司簡介|產品目錄|產品介紹|相關文獻|聯繫我們|最新發佈|留言板|友情鏈結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世界上研究、發展和經營環糊精產品的主導公司,我們公司在這個領域的工作已經超過了十年,在研究和發展環糊精及其衍生物,包合物方面作了大量工作。我們的基礎(天然)環糊精以WACKER公司的CAVAMAX®為品牌,經過化學改性的環糊精及其衍生物則以CAVASOL®為品牌,環糊精的複合物質(包接產品)則以OmegaDry®為品牌。在中國製造和分裝的品牌為DRAMAX®和TIMAX®系列,DRAMAX®是國產基礎(天然)環糊精系列,TIMAX®是國產環糊精衍生物系列。

  高品質的產品維繫著忠實的用戶,產品的革新又可以贏得新的用戶,使用本公司的環糊精系列優良產品,改良現有的流行產品或研發更優秀的新產品,您將會擁有更多的忠實用戶和贏得廣闊的市場份額。我們的環糊精產品以及他們的衍生物被廣泛的運用於各個科研和工業領域,如:食品飲料,化妝品,農業,制藥,紡織,香品,納米塗料,化學分析,分子識別和催化反應等等。

  環糊精是從澱粉得到的六個以上D-吡喃葡萄糖單元以1,4-糖苷鍵連結的環狀低聚糖化合物。環糊精的獨特結構使它們能夠與多種物質形成主-客結構或形成包接複含物,稱為主客體非鍵類的複合物質(Complex),以此改變和保護客體化合物的物理、化學和生物學性質。(例如:增加溶解性、穩定性和減少揮發、降低刺激性、毒性和副作用、掩蓋藥物的辛辣苦味,改善生物吸收利用度、均衡藥物緩慢釋放和延長藥物的半衰期、增強了客體(活性成份)的穩定性和靶向釋放)。

  改良穩定性、控制釋放和靶向釋放以及掩蓋修飾藥物的原來的苦澀辛辣味道和刺激性,減少毒副作用,對化妝品和制藥配方師來說是個很吸引人的議題。例如我們在化妝品和制藥配方中添加含活性成分的環糊精複合物(例如維生素A或者E的複合物)就可以達到這種目的。複合物中,客體分子被穩定了,但它的活性成分和靶向釋放能力仍能隨著時間根據皮膚的濕度被觸發而控制釋放(控釋)。

  我們是一個多年從事生物化學高科技產品經營和研發的公司,在中國登記進出口權。我們的工作主要在於環糊精對產品活性有效物質的包接方面,目的和手段重點在於對活性物質客體分子進行包裹和保護,對客體分子的理化和生物特性進行修飾和掩蓋。我們也開發基礎環糊精的系列衍生物,根據客戶的需要定制環糊精產品以及包合產品。

 

 

 

 
MAXDRAGON (H.K.) INTERNATIONAL LTD. 泰龍國際貿易有限公司